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参加三亚比基尼派对 献唱《当你想起我》

2009年08月10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千人比基尼派对在三亚激情上演,打造了一场集时尚、旅游、娱乐、艺术、美丽、健康为一体的狂欢活动。华谊音乐旗下羽泉、尚雯婕、MIUMIU巩新亮均登台倾情献艺,并参与了比基尼涂鸦等互动环节。

  当晚的派对前奏曲——走红地毯,可谓是群星闪耀。当尚雯婕以一款黑色褶皱波纹上衣,紧腿白裤亮相时,赢得了粉丝的尖叫连连,还有特意为其准备的鲜花。尤其是派对上,她作为表演嘉宾唱响了09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当你想起我》,一首邀请伊能静作为MV女主角,让人听了柔肠寸断的情歌,将整场时尚派对的气氛推向了最顶点。

  此外,尚雯婕参与了活动的比基尼涂鸦互动环节。设计并亲手绘制了以葡萄和太阳花相互映衬的比基尼图案,她表示,三亚的气息让她想到了这些阳光而生活气息浓郁的事物。与此同时尚雯婕更不忘现场与众人分享起自己的瘦身之道,不仅需要贵在坚持,有的时候还必须对自己要残忍一些,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