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赴海外置装充电 新歌首次唱父母亲情

2009年08月10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第四张个人专辑中《脚踏板》、《下个,路口,见》等三首新歌本周起将在无线音乐俱乐部上线,这也预示着这张专辑数字发行的全面展开。据悉,李宇春已经为此秘密的开始排练新歌舞蹈并远赴国外置装充电,为即将到来的繁忙的宣传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距离李宇春上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发行已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这期间李宇春通过拍摄电影、导演演唱会等等在不断地丰富着自己,筹备如此长时间的这张唱片更是融入了李宇春本人的心血:超过70%的歌曲创作也让人看到了她除了优秀的舞台表现之外的另一面。

8月初先期上线的7首歌中,《阿么》、《常旅客》等歌曲都常居下载排行榜前列,本周起,专辑中未发表的三首歌也将通过无线音乐俱乐部数字发行,其中既有描写母女亲情的《脚踏板》、也有轻松浪漫的快版情歌《下个,路口,见》,这也让整张专辑的曲风更加丰富。

  虽然专辑的歌曲都已经制作完毕,但是李宇春却并没有得到空闲,除了早已开始的舞蹈排练外,近日更是远赴国外为新专辑置装充电,而计划中的北京首唱会也开始了筹备工作,再加上中国移动全国多场巡回歌友会以及电影《十月围城》的宣传,下半年的李宇春将会异常忙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