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新城国语力荣获四项大奖 国庆日成大赢家

2009年08月10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在香港隆重举办了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而亚洲小天王林俊杰现身颁奖典礼,大揽四大奖项,【欢迎偶像奖】,【力亚洲唱跳歌手奖】,【国语力热爆K歌奖】,【国语力歌曲奖】。

  当日,也是新加坡国庆日,虽然不能回新加坡一起庆生。但是,林俊杰也同样在为国争光,荣获的奖项成为献给自己和新加坡最好的生日礼物。林俊杰不光是人气天王同样为实力强劲的创作才子,脍炙人口的《小酒窝》就是出自他的创作,也确实是实至名归。

成为09年【爆K歌奖】与【歌曲奖】,无疑是对林俊杰的创作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近年来,林俊杰接触舞蹈与快歌,他的努力他的坚持也在新城国语力中得到肯定,与亚洲舞王罗志祥,潘玮柏一起得到唱跳歌手奖。

  而当日颁奖礼中,除了与阿Sa一起合唱《小酒窝》博得满堂彩外,更是以《不潮不用花钱》边唱边跳,展现着自己的唱跳功力,精彩的表演让全场沸腾。据悉,林俊杰马不停蹄筹备新专辑与演唱会。在百忙之中,他依然完成青年少公益歌曲《信心旅行》的创作。让我们期待亚洲小天王林俊杰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