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正豪献唱慈善晚会 与“故交”费翔失之交臂

2009年08月1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正在青岛为电影《精舞门2》紧张拍摄的人气歌手林正豪,特地向剧组告假半天,专程为出席8月8日晚当地知名媒体所举办的大型慈善晚会。

  据悉,此场晚会是当地知名媒体为了庆祝其10周年纪念所举办的,同时也是为了该媒体所成立的市民慈善基金所筹集善款。当晚参加表演的艺人可谓星光熠熠,不但云集了金海心、满江、戴娆等内地歌坛巨星,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也作为爱心基金形象大使出席。此外,许久未见的天王费翔也为此特意从上海赶来助阵。

作为青岛籍的新生代艺人,林正豪当晚在群星间占尽主场优势,一曲劲歌热舞收获现场无数掌声。

  由于剧组拍摄安排太过紧张,演出前夜刚刚拍完通宵夜戏,下午还要为剧组舞蹈部分进行排练,林正豪表示相当的辛苦疲惫。但是看整个剧组更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顺利演出,硬是推迟了数小时的拍摄时间,自己惟有更加卖力的表演以回报大家。由于不便让同组工作人员浪费太多时间,节目一结束林正豪当即飞车赶往片场投入紧张的拍摄。

  而演出开始前,听闻费翔也会一同出席,林正豪其实非常兴奋。原来,早在5、6年前,林正豪就曾经跟随费翔一同进行过很多场演出,当时费翔演唱中的很多舞蹈都是出自林正豪包办。之后为了发展辗转北京,便离开了费翔的团队,许久未能再相见。原本打算刚好借此机会叙旧,可没有想到两人的节目顺序一前一后,最终只得遗憾的同“故交”费翔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