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被美国网友恶批:不帅、没演技、英文差

2009年08月1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明)周杰伦接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影片《青蜂侠》中“加藤”一角的消息于美国时间8月8日得到证实。据好莱坞当地媒体报道,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负责人宣布,周杰伦将饰演片中青蜂侠的助手与司机加藤,跟卡梅伦·迪亚兹有对手戏。

周杰伦正式冲出亚洲进军好莱坞。

  周星驰的经纪人田启文透露,是哥伦比亚公司主动找到周杰伦,而喜欢功夫片、非常崇拜李小龙的周杰伦欣然接受邀请。目前双方洽谈顺利,哥伦比亚甚至考虑让周董参与制作或演唱片中插曲。

  替代周星驰执导该片的导演米歇尔·冈瑞在试镜过后大赞周杰伦,他表示:“周杰伦很独特,很有吸引力,跟饰演青蜂侠的男主角塞斯·罗根在一起的镜头显示两人的搭档有"化学反应"。”他预计影片效果会不错。《青蜂侠》阵容强大,尼古拉斯·凯奇饰演黑社会大哥X先生,卡梅伦·迪亚兹则饰演青蜂侠的秘书凯斯,对加藤抱有好感,所以她跟周杰伦将有不少对手戏。

  虽然导演力挺,但美国网友却留言狂踩周杰伦:不帅、没有演技,零吸引力及英文差劲。还有网友提议应该找英语了得的王力宏或甄子丹演出,甚至泰国动作片男星TonyJaa也比周杰伦适合演该角色。

  对于网友的批评,周杰伦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周杰伦曾经与武术大师袁和平及程小东合作,相信在片中的打斗场面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