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提琴家盛中国来连传道解惑

2009年08月11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每一次来大连演出,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国的感受都会给大连的音乐及教育者太多的启示。在前晚《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名曲音乐会》开幕之前,主办方的大连鑫鹏弘远传媒特意请盛中国夫妻二人与滨城近百名小琴童和其家长们举行了互动见面会。

盛中国在见面会上也表达了对小提琴这门艺术的多年心得和对如今社会现象的看法。他表示对于大部分家长来说,并不是希望自己的孩子真的就能成为小提琴艺术家,而是希望能够多一项技艺而让孩子们的心智和素质得到提高,同时他提出如今社会上的“考级热”过于盲目:“都去追求什么考级,只会拔苗助长、适得其反,小提琴拉得如何,"级别"绝不是衡量高低的标准,所以希望家长们千万别走进考级的怪圈,否则后果严重。”

  前晚于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的《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名曲音乐会》,盛中国夫妻二人合作演奏了包括观众耳熟能详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等一系列经典曲目。两位艺术家用其精湛的音乐技艺和艺术激情为滨城乐迷带来了一个奇妙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