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我们做摇滚不做巨星

2009年08月1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林肯公园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开唱
林肯公园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开唱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实习生 孟韵竹

  时隔两年,去年被林肯公园放了“鸽子”的歌迷终于将在本周六迎来他们的偶像。昨日林肯公园通过邮件接受了晨报记者的采访。

  自爆“摇滚生活”低调而沉静

  对于这次亚洲巡演,林肯公园的大批歌迷翘首期待,门票更是早已售出佳绩,林肯公园的巨星魅力自此可见一般。然而,几乎每一天半就有一场巡演的高频率,乘坐私人包机的高级待遇,却没有使林肯公园自我膨胀。他们坚持自己的生活和唱片公司没给自己发片前一样,“可能外界看到的我们被奖项、唱片销量、巡演这些光环围绕,可无论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坚信‘我们不是大牌,一切靠的都是自己’”。

  在很多人眼里,“摇滚巨星的生活”五光十色、多姿多彩,炫目的夜店灯光、嬉闹的狂欢派对、美艳的伴舞女郎,甚至危险的烟酒毒品,似乎这些才是和“摇滚巨星”相匹配的生活环境。但林肯公园是一个异类,他们的“摇滚生活”是另一种标准:认真低调地沉静在音乐之中,“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不信,因为和人们印象里的样子相差甚远,无论是大到几万人的体育场还是在小场地的演出后,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默默收拾乐器,然后静静赶往下一个城市,等待下一场演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两年多都没有巡演的原因,我们需要沉静下来再用不同于以往的音乐回归大家的视线。”

  可能正因为林肯公园的生活态度,他们成为了很多新乐队的楷模。对于自己成为摇滚乐团中的巨星,林肯公园各成员都表示,在各自的摇滚道路上他们也曾经历过艰难,“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有过那样的生活,滋味的确不好受”。但直到林肯公园聚首,这种艰难似乎就消失了,“直到我们组合在了一起,那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好像生命一直在等那一刻,而自从我们在一起唱歌后,就从来都没想到过失败。”

  喜欢上海的麻辣火锅和口水鸡

  如今,林肯公园果然用音乐的方式回归到乐迷的视线中来。谈及这次的上海演唱会,林肯公园对于在可容纳8万人次的上海体育场进行演出表示很期待,“无论是8000人还是8万人,我们都感激所有来现场的歌迷”。同时他们表达了对上海的好感,认为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本来我们去年就要回到这里的,所以今年的巡演一确定,我们就尽快准备回来了,我们很喜欢上海的麻辣火锅和口水鸡。”

  相比两年前在上海的演出,林肯公园开玩笑地表示,这次回归将带来“痛苦和破坏”。同时他们称演唱会将带来好几首新歌,“包括新的单曲《NewDivide》,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巡回演出中唱这首歌。”

  为了回馈歌迷对演唱会的支持,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主办方特别推出了“门票+酒店”的特别优惠礼包。从即日起,凡是至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总票房购买2张内场VIP门票的消费者,加100元人民币,就能享受五星级豪华酒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