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之女生父”遭友人及律师辟谣(图)

2009年08月11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编译


杰克逊生前与马克·莱斯特是好友

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中)

  尽管长得的确有几分相似,但马克·莱斯特并非迈克尔·杰克逊之女帕丽斯的生父。之前,据英国媒体报道,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教父、前童星马克·莱斯特自称向杰克逊提供了自己的精子,并确信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其实是他的女儿。不过,之后各大媒体试图联系莱斯特本人都不成功,而杰克逊的友人以及律师均出面辟谣。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一位与杰克逊家族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透露,马克·莱斯特多年前的确向杰克逊捐出了自己的精子,但是他从未通过正式或非正式途径宣称自己就是现年11岁的帕丽斯的生父,“他的话被人刻意颠倒是非了。
他并没有宣称自己是帕丽斯的生父。”

  杰克逊家族律师伦代尔·麦克米兰对此传闻也予以辟谣,称之不过是“又一条未经证实且毫无意义的"爆料"”,“这种爆料行为不具任何法律效力。”

  现年51岁的马克·莱斯特是童星出身,最出名的代表作是1968年由卡罗尔·里德导演的电影版《雾都孤儿》,他在片中扮演孤儿奥利弗·退斯特。尽管杰克逊家族友人确认莱斯特的确向杰克逊捐赠了自己的精子,但是表示捐赠的时间与帕丽斯出生的时间有所出入。

  据与杰克逊家族合作多年的律师马克·夏佛透露,2003年10月,莱斯特正式成为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教父,在孩子母亲黛比·罗的允许下在一场天主教洗礼仪式上为三个孩子施洗。夏佛还表示,黛比·罗多年来一直坚称迈克尔·杰克逊是三个孩子的生父。

  此外,杰克逊的长眠地至今仍是一个谜,但是有记者日前在贝里·戈蒂墓园发现一处价值100万美元的无名陵墓,墓碑上挂了一幅马赛克拼贴画,画上的三个小孩酷似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因此判断该陵墓很有可能是杰克逊的长眠之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