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金燕被曝藏子12年 首度现身回避传媒

2009年08月1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谢金燕台北登台演出
谢金燕台北登台演出

谢金燕台北登台遭媒体围追
谢金燕台北登台遭媒体围追

  8日是台湾父亲节,猪哥亮本期待能见到女儿谢金燕与素未谋面的12岁外孙一面,不过昨他录民视《猪哥会社》一整天仍苦等不到,他难掩失望提到最后一次跟谢金燕过节:“10几年前,她送我1个小蛋糕,我打牌回来,很累睡著了,醒来才发现,现在想起仍觉得窝心。”猪哥亮跑路10年,2月19日被台湾媒体拍到行踪,复出主持《猪哥会社》,首集收视率冲高到8.73,总收视人口364万9000人,刷新近年综艺史的收视纪录,他也开心在记者会对很久没见面的谢金燕喊话,要她在他录影时带外孙来见他。

  这两天制作单位尝试与谢金燕联络,谢金燕透过经纪人球球转告“会尽快来”。猪哥亮当日录《猪哥》没等到女儿,他辩说:“没有失望啦!”表示不会主动打电话叫女儿来:“我希望我们见面是很正式的,之前说过了,就在棚里,她来找我。”

  父亲节心愿,他说:“没想过、随便啦!”希望谢金燕与杨宗宪结婚吗?“那当然最好,杨董(杨登魁)又更好讲,杨董有打电话跟我恭喜,还送花篮!(指节目收视率开红盘一事)”。

  外传谢金燕承认未婚生子造成杨登魁很大困扰,他说:“不会,杨董跟我很好,了解杨董的人就知道,他不会,他人很不错的。”他表示父亲节暂时计划,就是与他现任妻子和一双儿女吃饭共度,不一定在家里,可能会出去吃,希望收到什麼礼物?他说:“现金最好啦!”

  而谢金燕日前传出藏子12年消息后,10日晚首度公开露面,现身当晚在三重综合体育场举办的”超级老爸、经典欢唱“晚会,引发媒体追逐。由于传闻谢金燕将出席演唱,大批媒体在现场等候采访,谢金燕一开始在车上等候,等主持人喊到她的名字,谢金燕才步出车子,但仍引发媒体的包围及追逐。谢金燕上台演唱了《含泪跳恰恰》及《爱来爱去》两首歌,受到民众热烈的欢迎,她在呼吁民众要踊跃捐款响应赈灾后,就准备搭车离去,面对媒体记者的追逐及询问,她只低调说“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