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北草原音乐节创新纪录 Tricky压轴用心在歌唱

2009年08月1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陈燕斌

  张北草原音乐节创下惊人纪录 Tricky压轴出场用心在歌唱

  早上张北已经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舞台工作人员早以将转备好的塑料袋罩在了音响上,由于音响被塑料袋罩住,今天的音响效果受到了一定干扰。今天草原上的风很大,场地内的旗帜全部都飘扬起来。

  山人开唱扫走阴霾

摄影/陈燕斌

  山人乐队第一个开唱,台下有不少从云南过来的乐迷,带领着其他乐迷随着山人乐队那诙谐幽默的曲风一起舞蹈,此时,被乌云挡住的太阳,也露出了灿烂的阳光。

  龙门阵别出心裁记录草原点滴

  在主舞台上,龙门阵别出心裁,利用草原的滑翔机,在空中对龙门阵的演出进行了航拍。在他们如火如荼的进行演出时,第二舞台上The Reason火爆登场。顿时吸引了很多乐迷前来观看,铁杆粉丝也开始了疯狂pogo。The Reason在舞台上强调:“在第二舞台演出的乐队依然很棒!”演出中,他们不时的向龙门阵“叫板”,场面十分火爆!

  军械所的出现带来全场第一高潮,狂热的乐迷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跳水。因为相对地面比较潮湿,比起前两天的“尘土飞扬”,乐迷们还是更喜欢这样潮湿的地面,他们在场地中央尽情的pogo。

  痛仰乐迷托起“新希望”

  痛仰的乐迷穿着统一,来到台下,期待他们今天的演出。痛仰上台后,台下传来了阵阵的欢呼声。今天的他们也很激动,以至于演出时琴弦被弹断了。高虎激动地说:“看到飘扬的旗帜,我们就看到了摇滚乐的希望!”随后最后一首歌《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响起时,高虎将自己面前的麦克风架对向台下乐迷,引发全场大合唱,此时台下一个小男孩被大家托起,他们将这个孩子慢慢传递到会场中间,直到音乐结束后才把小男孩放下,也是他们托起不止是一个小男孩,而是托起的一种希望!乐迷意犹未尽,齐声高喊“痛仰”数分钟,面对热情的乐迷,今天痛仰却没有像以往一样激情返场。

  谢天笑被“中招”

摄影/王旎

  距离谢天笑的演出还有一段时间,乐队人员正在台上调试设备,此时台下已经驻足了非常多的人。谢天笑依旧一身酷装登场,顿时听到了上万人的呼喊声。乐迷们异常兴奋,不时往舞台上投掷矿泉水瓶,不幸的是谢天笑的古筝“中招”了,导致部分琴弦走音,他用诙谐的预言告诫大家不要完台上投掷物品。也许是谢天笑想看看今天到底来了多少人,于是在台上与大家玩起了“举手”游戏。

  GALA愿与曾轶可同台演出

摄影/王旎

  早前传闻高晓松会带曾轶可来到本届音乐节,并于GALA乐队同台表演,但是在现场只看到了高晓松的身影。GALA乐队主唱苏朵大方称赞曾轶可,言语中透露出对曾轶可的喜爱。苏朵认为她很不容易,其实她并没有错,错在别人身上无情的拿她来炒作。如果曾轶可与GALA乐队同台的话,苏朵坦言一定会和她同台演出,并不介意别人拿他们来炒作,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

  在今天第二舞台压轴演出的是老牌民谣歌手万晓利,依旧是身穿蓝白色海魂衫,抱着他的吉他,不时的拿起身边的啤酒喝上一口,静静的坐在舞台中央,舞美灯光师给整个舞台打出了最安逸的颜色,音乐响起,顿时给草原带来了一丝安详,让台上台下共同享受着这美好的时间。

  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期待中国巡演

  今天早晨刚刚从德国飞到张北的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们精心的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一场完美的演出。他们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机会再收到主办方邀请,一定还会再来到中国演出,并且透露会在今年准备在中国进行巡回演出。由于tricky压轴演出,他们还慷慨的让出15分钟的时间给他们充分调试设备,并希望tricky在中国第一次演出顺利进行。

  Tricky压轴high到忘我 忙坏经纪人

Tricky与小狐狸合影 摄影/宋爽


  Tricky今晚压轴出场,很多乐迷包括国内乐手在内,为目睹大师风采,顶着夜晚草原寒风一直坚持到最后。当Tricky出场时,台下乐迷激动万分。而Tricky也用非常完美的演出来回报中国乐迷对他的喜爱。Tricky是用心在唱歌,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对音乐的热爱,一度将演出推向高潮。Tricky一度跳下舞台与乐迷分享,一度被他的经纪人制止,导致最后Tricky开始和他的经纪人在主舞台周围“兜圈子”,最后现场所有人难以控制激动的情绪,冲向主舞台与Tricky一起high到极点,这一下也忙坏了他的经纪人。虽然Tricky演出结束后还意犹未尽,但是他来中国第一次演出就为张北草原音乐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了解,当Tricky演出结束后,崔健迫不及待的冲进休息区,急忙与Tricky进行交流。

  创下业界新高 配套管理有待提高

  由国内专业音乐杂志《音乐时空》主办的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创下令人惊喜的纪录:参加人数最多、整体规模最大、自驾车观众最多。在这三天的演出中,乐队及艺人都对现场音响与灯光表示肯定,已经堪称国际级水平。

  同时,在这三天中,我们也发现了不足之处。由于《音乐时空》团队首次参与大型音乐节的主办,在配套管理上暴露出了不成熟。主办方在面对大量抱怨声时,也表示会进一步去完善,同时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据了解,这次《音乐时空》团队历时三个月就筹备了一届盛大的音乐节,同时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堪称不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