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硬撼台湾帮扫五奖 张惠妹力压祖儿成赢家

2009年08月1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和张惠妹
陈奕迅和张惠妹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前晚假会展顺利完成,一如过往“分猪肉”共颁发110个奖项。当晚“台湾帮”走势最强劲,久未来港的张惠妹首度参与就凭新碟《阿密特》夺得六个奖成为全场大赢家,更压倒有五奖的天后容祖儿和蔡依林(Jolin)。男歌手方面陈奕迅力挽狂澜扫走五个奖最威风,紧随其后的是得四个奖项的罗志祥和“情敌”潘玮柏、任贤齐、方大同、林俊杰。

   随着古巨基离开“金牌大风”,由陈辉虹掌管音乐唱片部,新城和“金牌”打破不和僵局,这回“金牌”是唱片公司大赢家,共夺得24个奖,环球有18个、英皇有17个。

而没有出席的曹格和孙楠照样有奖,反见缺席的S.H.E、孙燕姿、周杰伦、刘德华均告捧蛋,令人意外。

   大会有见“毒害”成风,当晚特地安排张惠妹、陈奕迅、周笔畅三位代表在台上宣读“无毒新一代”宣言,宣扬禁毒讯息。全场最性感要算穿上大露背的Jolin,她和新旧绯闻男友潘玮柏和小猪三人同场成为传媒焦点,但见他们相处融洽,有一起交谈,潘玮柏和Jolin毫不避嫌咬耳仔倾密偈,每当Jolin在台上表演,镜头便影着台下的小猪在手舞足蹈跟着唱歌,显得相当投入,小猪又竖起拇指赞赏女方,期间二人曾自然地坐在一起。

  Jolin拒谈周董

  穿上大露背的Jolin形容性感程度仅是小case,亦已做足防走光措施。对于她与新旧绯闻男友小猪和潘玮柏同场,她坦言感觉开心,因二人都是一个“宝”,有他们在场便会开心,始终绯闻只是笑话,不会避忌,能够认识真正的朋友是蛮难得,跟他们很有默契,可以谈天说地,绝不担心说错话。当问到她与周杰伦合资开餐厅再续前缘,Jolin即收起大方态度:“已经在台湾回应过了。”不再作答。

   大会颁发“殿堂歌手奖”予蔡琴,她幽默说:“这里没一个是我歌迷,希望大家给我掌声。”观众即报以掌声鼓励。压轴演出的张惠妹因现场要调校音响,她实时执生爆肚拖长时间,最后她带领全场观众大唱生日歌送给8月8日生日的自己,台下小猪和Eason作状嘟起猪嘴祝贺!

  小猪热舞起高潮

   当小猪和棒棒堂出现时,台下反应最热烈,甚至镜头扫过他们都会引来一阵哄动,夺得“全球至尊舞台大奖”的小猪在台上劲歌热舞掀起高潮,他又落台叫所有人起身,坐在前排的歌手都纷纷站起来拍和,唯是Eason依然坐在席上。

   全晚反应最劲的小猪笑言是用钱收买Fans,每日50元,大抵是甚少来港才有这么好反应,同时又透露明年来港在红馆开个唱,暂定开一场令观众更期待!说到每当Jolin在台上,大会镜头便放在他身上,小猪坦言三年前开始便是这样,已经习惯,曾和他传绯闻的S.H.E成员Selina来的话,他说大家又会影,感觉很无聊。另一绯闻男主角潘玮柏透露三人是很好朋友,这晚和他们碰面很开心。当晚成为大赢家的张惠妹刚于8月8日生辰,这将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而于正日那天她在台湾举行慈善音乐会帮助有需要小朋友。当问到她是否没时间和男友庆祝,阿妹即面色一沉:“无得同家人过生日很可惜,(对方有送礼物?)收到很多礼物,(今晚打败Jolin?)谢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