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oung Jeezy新碟将至 Kanye West负责部分制作

2009年08月1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Young Jeezy日前表示他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已经完成了百分之75,今年有望和大家见面,专辑定名为Thug Motivation 103 。

  在这张专辑里,Kanye West会负责一部分的制作,以此来确保专辑更具可听性,而Young Jeezy更是表示这次自己的歌词将比以往都NB。

  最近盛传Young Jeezy和DJ Drama之间又起了beef。原因是Young Jeezy曾在DJ Drama的大热单曲5000 ones里面客串,并且是完全免费的,这使Young Jeezy认为DJ Drama欠他一个很大的人情,但是后来当Young Jeezy去找DJ Drama要求做一首歌时,DJ Drama却一视同仁的收费了20000美元,这让Young Jeezy感到不能接受。

他说,DJ Drama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小人,他不是real的,我才是real的,我不是为了钱生气,我不差钱,我只是不能容忍他这么不real。(koolde)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