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歌唱家吕薇:将古典进行到底(图)

2009年08月1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在《风华绝代》中的剧照
吕薇在《风华绝代》中的剧照

吕薇在《梅花雪》中的剧照
吕薇在《梅花雪》中的剧照

吕薇《人在和风中》剧照
吕薇《人在和风中》剧照

  以一首《中国红》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歌唱家吕薇近年来频频发力,除了不断推出各类新歌外,她在歌曲MV的拍摄上也做足了功课。纵观吕薇近期的MV作品大家会发现一个特点,就是古典唯美的MV居多,在她所有类型的MV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无论是有着大漠风情的《春去春来》,还是温婉柔情的《但愿人长久》;无论是雍容华贵的《风华绝代》,还是情意绵绵的《梅花雪》,或者典雅旗袍出境的《人在和风中》,无一不体现出吕薇对作品表现形式的独具匠心。

  出生于杭州西子湖畔的吕薇天生就有水的灵性,西湖赋予她古典端庄的气质,而从小耳濡目染的戏曲影响则形成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及演唱风格。吕薇自己也说:“无论是演唱风格还是舞台形象,我都将多多地展现古典元素,将古典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