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周笔畅胡彦斌成内地最大赢家

2009年08月1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语乐坛龙头霸主金牌大风音乐集团风光无限,旗下各区域巨星张惠妹、罗志祥、胡彦斌、周笔畅、棒棒堂、苏永康以及新人王张芸京、陈思彤包揽了总共24项大奖,为金牌大风在成立1周年之际献上了一份最厚重的生日大礼!而在这场集结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歌手齐聚一堂的盛会上,被誉为“内地之光”的胡彦斌和周笔畅更是不负众望,分别荣获三项重量大奖,以锐不可挡的气势继续领跑内地流行乐坛!


  刚发行新专辑《时间》的周笔畅势头汹涌一举拿下“国语力女歌手”、“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国语力歌曲”三项大奖,虽然不是第一次在香港拿奖了,但笔笔对于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还是有点小兴奋:“因为新专辑是我重新出发后又一个新的开始嘛,看到还是有这么多的朋友在支持我,能有好成绩当然都会很开心啦。”颁奖礼当天下午周笔畅才在香港举行了自己在港的第一个签唱会,近千名歌迷到场支持,笔笔的高人气也让现场香港媒体叹为观止:“笔笔签名会到场的歌迷比香港本地很多当红艺人签唱会到场的歌迷还多,这样热闹的场面应该又创下了内地女歌手的一个记录吧!”而为了进一步拓展周笔畅在香港的市场,金牌大风也透露会在9月初发行的《时间》香港版中再多增加一首粤语歌曲。

虽然当晚的颁奖礼时常过4个小时让笔笔有些疲惫,不过她也开玩笑说道:“一直坐台下是有点无聊啦,还好我们公司艺人多,可以找机会偷偷溜回后台跟大家聊天,吃东西。像棒棒堂啊,是第一次见到,我赶紧谢谢他们在我签约时帮我录的一段超搞笑的VCR;还有芸京,之前见面都是很匆忙,这次终于好好聊了聊天。”而阿妹在跟大家聊天时的一句玩笑话更是让笔笔忍俊不禁:“因为当天是阿妹姐生日啊,她突然说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说感觉狮子座的人好像都很厉害,然后算了算说当晚她,我,小猪还有Eason,全都是狮子座咧,哈哈!”


  虽然去年并没有发片,今年也仅仅推出了2首广告作品,但作为屈指可数少数在香港有影响力男歌手之一的胡彦斌,还是凭借给著名运动品牌李宁量身定做的一首《Fun Run》拿下“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国语力亚洲创作歌手”和“国语力歌曲”三个荣誉,对此斌斌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肯定:“创作类的奖项是对每一个创作人的鼓励,我也一直都蛮珍惜这类荣誉的。”而即将发行的第六张全新全创作专辑目前也正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胡彦斌为了这张全新专辑近几个月都在马不停蹄的赶工中,所以也是颁奖典礼当天下午才飞赴香港,并在第二天就要离开,可谓是行程匆忙,斌斌也开玩笑道:“大家都知道香港这个时候是最适合Shopping啦,看到同事们都有时间可以去逛街然后丰收而归我都很羡慕咧,但没有办法啦,新专辑对我来说还是最重要的,等新专辑做好后我再好好享受这些咯!”所谓慢工出细活,据了解,胡彦斌这张新专辑不仅会继续全面深入地展现他“创作金童”的卓越才华,也会在良好的受众基础上对视听群众加以延伸和扩大,并进一步奠定他亚洲新情歌天王的地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