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沸腾2009演唱会李宇春曲目曝光

2009年08月11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沸腾2009演唱会,表演嘉宾李宇春演唱会曲目今日曝光,据悉演唱会当天,李宇春将演出四首精彩曲目。李宇春演唱会曲目的曝光打破了之前媒体对李宇春是否出席这场大型演唱会的猜疑,证实了这位人气巨星现身8月29日演唱会现场的事实。

  唱《少年中国》祝福祖国六十华诞

  之前李宇春在与演唱会导演沟通过程中,表示此次非常高兴能与周笔畅和张靓颖同台献唱,并一再表示,她们都是一样热爱音乐的人,而且对周笔畅、张靓颖今天的演唱成绩表示祝福。据悉,李宇春将在沸腾2009演唱会上演出《少年中国》、《Why me》、《和你一样》,因恰逢祖国六十华诞,此次李宇春还将用一个全新的形式来演绎《少年中国》这首歌曲,表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为了能让现场观众有一个更好的视听享受,李宇春还将以一个全新的造型出现在当天演唱会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李宇春。

  精心设计环节与玉米互动表达谢意

  本场演唱会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各表演四首歌曲,李宇春除表演以上三首曲目外,为了能更好的答谢现场为自己助阵的玉米,在与演唱会导演多次沟通后,为了能与现场玉米更好的互动,将以与玉米共同清唱的形式来表演第四首歌曲,感谢玉米长久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清唱的具体曲目将在与玉米沟通后再行确定。而做为曾多次成功执导中港明星个演和大型演唱会的导演,也被李宇春这一细心行动打动,表示现场将使用最好的灯光和舞台效果,将这一动人场景完全的演绎出来,让这一刻成为2009年演唱会最打动人的一个画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