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将以哥特造型亮相沸腾2009演唱会

2009年08月1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哥特魅惑 首度“靓相”

  从出道时的青涩,到成名后的百变造型,海豚公主张靓颖不仅用音乐征服了广大观众,其多变的造型也博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之前在蓝色畅想活动上,张靓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为了配合表演的需要,我会尝试各种各样的造型,能为观众带来顶极的视听享受,是我做为一歌者的使命”。

在8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上,张靓颖也表示将会根据演唱会环节需要全新造型亮相,具悉,为体现演唱会沸腾和魅力无限的主题,张靓颖欲尝试以哥特魅惑造型亮相。

  美丽天鹅 脱“颖”而出

  张靓颖为表达对本次演唱会的高度重视,与舞台导演、化妆造型师反复沟通后,除了欲以哥特魅惑亮相外,在服装上她也会精心准备,在记者问到是否会着再穿12米羽毛长裙亮相时,她回答:这个要根据演唱会的需要来确定,如果现场需要这样的效果,她也会服从导演的安排。据悉,此次张靓颖在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上,将使用现场的360度旋转升降台出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