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加丽助阵夏鸣《魂牵梦绕》MV 戏里激情碰撞

2009年08月11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的一首《享受寂寞》让我们记住了用心灵唱歌的网络男歌手夏鸣,2009年初的《魂牵梦绕》再一次领略到夏鸣动人的不俗唱功。于是大家纷纷猜测,《魂牵梦绕》的MV女主角会是谁呢?莫非与《享受寂寞》一样,依然会是网络红人林家小妹么?在《魂牵梦绕》歌曲发布之后的三个月内,这个问题曾一度成为夏鸣在互联网上留下的一个不解之谜。

  不知道是谁的一个无意之举,细心的网友发现中国首位人体女模特汤加丽的博客中,出现了一首名为《魂牵梦绕》的MV,眼尖的网友一眼就看破了玄机:MV中那个翩翩起舞的妖娆女子竟然就是汤加丽本人!

  夏鸣的最新MV《魂牵梦绕》请来汤加丽友情出演女主角,真可谓是惊人之举!消息传出之后,各大论坛网友议论不断:

  当人体女模特遇上网络男歌手,他们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是谁让人体女模特穿上了衣服?

  夏鸣干净沧桑的嗓音配上汤加丽柔软轻巧的舞蹈,在这个炎炎夏日打造出一场震撼的完美视听盛宴!这样的搭配足以和周杰伦宋祖英雷人的“英伦组合”相媲美!

  人体女模特与网络男歌手史上首次的激情碰撞已经在互联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夏鸣与汤加丽都是创意无限的绝美组合。

  那么,网络歌手夏鸣将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