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越战越勇 “失聪”依然节节高声(图)

2009年08月11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解昕怡从容表演
解昕怡写真照

解昕怡现场高歌
解昕怡写真照

  海蝶新人解昕怡日前正在湖南紧锣密鼓的参加《节节高声》的录制,而在这忙碌之际解昕怡的首张EP也上线发行。该EP中包含这三首新歌《我们都一样》,《我的心 你的爱》《微笑的泪光》。三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却展现着解昕怡的音乐天赋和她对音乐的热爱。

  在上一期节目中,中耳炎复发依然坚持不懈的解昕怡。在录制节目中,大唱自己的新歌《我们都一样》受到全场观众的欢呼,表示解昕怡是个会唱歌,爱唱歌,用感情在唱歌的女孩。

听她唱歌让人觉得舒服与快乐。这也正是解昕怡想传递给观众的意思。她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让所有都感到开心,感到窝心。

  解昕怡表示参加《节节高声》对自己是个很大的锻炼,站在舞台上唱歌她觉得非常的幸福,虽然有时也会因为自我感觉不够好而感到失望,但是她依然越战越勇,要用自己的最好的表现站在舞台上为观众唱到的最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