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来东往新专辑未发布 已登网络搜索第二名(图)

2009年08月11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近日美力音乐公布了东来东往一直秘而不宣的新专辑发布日期,8月17日起将全面开展网络试听,歌迷们也可以陆续在各地的唱片店及网络上购买到东来东往09年的最近专辑。

  早在6月的演出中东来东往便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即将制作完毕的消息,之后又相继传出制作进入瓶颈、母带修改、甚至右耳失聪等一系列不利消息,让专辑的发布充满了未知数,让众多歌迷开始担心东来东往的健康和工作情况。虽然其经纪公司美力音乐一直未正式发布专辑何时发行,却也吸引了更多的好奇和关心, “东来东往”、“路过爱”等与新专辑相关的关键词网络搜索率飞升,截至本周一,在某国内知名搜索引擎以及购物网站中双双登上关注榜单第二名的位置。

  5日,东来东往在博客上公开了自己的专辑封面,一系列的猜测随之尘埃落定,确定新专辑将在近期上市,让一众关心他的朋友放心。而近日,美力音乐也首次公开宣布将在本月17日专辑首发,为了慰问大家两年的等待,专辑中特地将一直以来呼声很高的《海角七号》、《爱多深痛多久》收录进来,整张专辑共14首歌曲,并附送MV,如此超值也值得大家耐心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