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 “明星大腕”齐上阵(图)

2009年08月11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许巍
小许巍

小迈克
小迈克

小Rain
小Rain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赛事过半,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除了星人选手们精彩的演绎,更有众多“明星大腕”卖力捧场,现在我们盘点一下上半年的比赛中究竟有哪些“明星大腕”到场助阵过。

  小“迈克”突现赛场气氛火爆

  迈克杰克逊最耀眼的星星,他的殒落对世人无不是个打击,但是在星赛现场居然出现了年幼时的“迈克”让人无不怀念,于是现场火爆就不难想象了。小迈克就是首批入围星赛特训营的卢铁汉,他以超乎常人的舞蹈天赋打动评委老师们的心,相信他的未来也将会如迈克杰克逊一样光芒万丈。

  小“许巍”回到了摇滚年代

  许巍那个时代的旗帜人物,他的音乐才华有目共睹。在我是星人选拔赛第二季的赛场上当任东的出现,他的嗓音以及原创音乐的旋律,无不让人看到了许巍的身影,于是“小许巍”的头衔自然就落在他的头上。他的音乐造诣与前辈还有很大差距,但是经过他的不懈努力相信他也会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

  小“Rain”舞蹈秀少女尖声叫

  Rain亚洲音乐界顶级巨星,他所到之处无不交通堵塞尖叫此起彼伏。这一幕在我是星人的舞台上也有上演,星人马佳他的舞蹈表演俨然一个Rain的翻版,特别是当大蛙镜带到他脸上是那一段舞蹈solo更是惹得在场女生惊声尖叫,不难想象他也会有前途光明的未来。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还有众多“明星大腕”的精彩表演,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北京地区第三季第二场海选将于8月29日在北京丰联广场拉开帷幕,只要你敢来参与敢于站在这个梦想舞台上,你就是那一刻最耀眼的明星。9月份将会与更多媒体合作陆续推出更多主题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