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TV音乐奖九项提名 Gaga现象席卷全球

2009年08月11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每年最具有娱乐性的音乐盛会MTV音乐奖公布了今年的提名,话题人物Lady GaGa席卷包括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在内的9项提名,与天后Beyonce平起平坐,领跑今年的提名名单。 事实上,本届MTV音乐奖在公布提名前,Lady GaGa已被视为提名大热门,而亦被乐评认为应在本届颁奖典礼中有不少收获。但是由于有高调复出的Britney Spears以及去年年底推出新专辑的Beyonce和说唱痞子Eminem等人的激烈竞争,能否在提名阶段即胜出相信谁也不能有绝对把握。

不过最终公布的提名对Lady GaGa在去年到今年所作的努力给出了最好的褒奖,除去最有分量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外,Lady GaGa还同时拿到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女艺人音乐录影带和年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提名,另外还得到年度最佳艺术指导等专业类奖项。在竞争最激烈的年度最佳女艺人音乐录影带里,Lady GaGa将与Beyonce,Britney Spears和Kelly Clarkson等人一并角逐,相信这个奖项定能抓住最多人的眼球。

  Lady GaGa自出道起便有独特的魅力能够吸引到媒体和歌迷的目光,除了相当惊世骇俗的造型与时常冒出的略显雷人的访谈,自身的音乐风格亦是制胜的法宝之一。拿到MTV音乐奖提名的Just Dance, Poker Face等歌曲已经几乎在全球所有夜店都能听到, 紧跟世界潮流的内地夜店一直以来亦被视作流行音乐的风向标,06年的The Black Eyed Peas,07年的The Pussycat Dolls,08年的Rihanna,今年更是来势汹汹的Lady GaGa,短短时间里,旋即掀起全国夜店的GaGa热潮,夜店每晚必播,除了Just Dance、Poker Face,最新单曲Love Game与Paparazzi等也在内地受到了正面肯定。而造型上,不仅Beyonce与Christina Aguilera等天后已被媒体识破"模仿"Lady GaGa的经典内裤外穿造型,近期发片的拉丁天后Shakira与华语天后李玟亦都有采取类似造型。而这波GaGa风潮仍在继续燃烧之时, 唱片也刚刚喜获内地2009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欧西唱片的殊荣,内地的演出商已经将目光瞄准Lady GaGa,期待在年内能将她推上内地的舞台,而一直对东方文化有浓厚兴趣的Lady GaGa亦欣然答应邀请,希望能尽快与内地的乐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