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杨坤等加盟能量音乐 红牛倾力呈现不插电

2009年08月11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正式启动

  激情、能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红牛刚结束在鸟巢呈现的09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后,8月11日,在北京Song Club举办了“2009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启动仪式。受红牛邀请加入能量音乐家族的汪峰和杨坤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红牛渠道推广管理部总监王东辉先生一起,宣告“2009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正式启动。汪峰、杨坤等实力派歌手将为全国各地歌迷轮番奉上最震撼的能量音乐!

  “不插电”风潮吹袭全中国

  启动仪式开始,所有的嘉宾和来宾一同回顾了红牛的不插电演唱会历程录像。07年,红牛把风靡全球二十载的不插电演唱会正式引入中国,此后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城市举办“不插电演唱会”,邀请羽•泉、张震岳、光良、信、水木年华、老狼等两岸三地实力创作歌手加盟,在中国乐坛里掀起了一股不插电风潮,并受到广大乐迷的热情追捧,更有不少乐迷自发组建了不插电联盟,以表示对不插电演唱会的喜爱和推崇。

  不插电演唱会就是倡导回归音乐,提倡“原创、原声、原唱”,只有这样在大众中才最具有生命力。而在07年和08年两年中,红牛通过许多的努力让“回归音乐”不只是一句口号,使它变成了行动,对中国音乐的发展产生了一定推动作用。

  红牛能量音乐发现--汪峰和杨坤

  “不插电演唱会”倡导回归音乐,摒弃浮华做作的修饰,追求纯朴和真实的音乐灵性,推崇高超精湛的现场表演技艺,与红牛品牌一贯的“能量、挑战”品牌个性相契合,借此,红牛在中国乐坛首个推出了“能量音乐”的概念,以此倡导更真实和更有实力的好音乐。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市场总监包诺敏表示:“不插电的概念不仅在音乐上是创新,也在时尚领域掀起风潮。强调了一种自然的原生态的美。”

  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2009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首场已确定由被誉为中国摇滚新教父的汪峰开场,9月13日登陆春城昆明的云南大剧院。之后,杨坤等多位实力歌手也将为全国各地歌迷带来最具震撼的能量音乐,而红牛将根据每个歌手的特点推出不同风格不同能量的不插电演出。《完全娱乐周刊》主编保罗先生说:“这与那些炒作的新闻相比,有更强更专业的可看性和可听性,这才是真正值得读者关注的。”

  对于邀请汪峰和杨坤加入能量音乐家族的原因,红牛渠道推广管理部总监王东辉解释,汪峰和杨坤均是国内实力唱将之一,他们各自都拥有非常鲜明的音乐风格,又对音乐创作如此执着,同时歌曲都来自于他们对生活的感受,他们的音乐给人一种真实和力量,这也正是红牛“能量音乐”所提倡的精神。因为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

  不插电乐谱手稿及新专辑作“见面礼”

  启动仪式现场,加入红牛“能量音乐家族”的汪峰和杨坤,则分别向红牛赠送了自己的不插电乐谱手稿和新专辑作为“见面礼”,同时表示将为乐迷奉献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王东辉先生表示,随着汪峰、杨坤这些实力唱将的加入,红牛“能量音乐家族”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红牛也将邀约更多明星歌手在全国举办不插电演唱会。他同时透露,这只是“红牛能量音乐加油计划”的一部分,今后红牛还将联合国内几大知名媒体,共同为优秀原创新人、成熟音乐人,提供更多的音乐展示平台,及更多的扶持和机会,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支持内地音乐事业的发展。

  现场秀歌,为不插电提前“充电”

  在活动的最后,杨坤清唱的歌曲《我比从前更寂寞》将会在“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中进行全新演绎,而汪峰在现场清唱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则是最新专辑里的歌曲,借此试水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气氛随之达到高潮。

  汪峰表示,“不插电演唱会是一个很好的演唱形式,对于歌手是一个实力挑战,而红牛的精神就是给人能量,有了红牛精神陪伴,一定能够让乐迷欣赏到不插电带来的魅力。”

  而有着别具风格的沙哑歌喉的创作歌手杨坤,有记者担心他的沙哑嗓音在不插电的演绎效果,但杨坤却表示,“不插电就是一个需要真实音乐的演唱形式,我的嗓音代表着我最真实的嗓音和音乐,因此我认为我的音乐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感觉的不插电。”

  热波传媒副总裁以及著名资深乐评人郝舫先生对不插电音乐会表示期待,他说:“我很想看到这些实力派的歌手在缺少电音乐的情况下如何表现。这才是检测他们唱功的真正方式。我相信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

  据悉,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从9月13日在昆明的汪峰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开始,南宁、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将分别迎来不同的实力歌手带来的不插电演出,届时,各地的乐迷将领略到红牛所带来的极具震撼力的能量音乐。此外,乐迷可通过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和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