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岚参与听奥艺术月 四十小时排练HIGH翻小巨蛋

2009年08月11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温岚
温岚

  2009台北听障奥运艺术月的原班人马演唱会由阿妹领军,率领众多原住民“镀金铁肺级”歌手盛大登场。舞后温岚更将火力全开带来NONSTOP近十分钟不间断唱跳表演,HIGH翻全场。

    温岚为了此次表演,自己亲自盯剪音乐,光是要把这段经典复古Disco组曲做好,就跟编曲以及混音师修改了二十多次,舞蹈老师阿哲表示:“这段舞蹈通常从开始排练到练好大概要花超过一周的时间,但温岚行程繁忙,这段时间两岸三地空中飞,除了到上海担任关锦鹏导演新开拍电影《用心跳》中客串舞蹈老师之外,接近发片期的温岚也必须进行唱片的前置作业。但为了这一场表演,硬是挤出两天苦练,以超人的速度完成练习。”虽说只花了两天排练,但只有48小时的温岚花了40小时来做这次表演的排练,只为带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温岚带来的组曲中结合了风靡一时的成名曲《热浪》,及华人天后梅艳芳的《放开你的头脑》,更加入了经典歌曲《Flashdance》(闪舞),要挑战自己迈向更经典。

  除了内容以外,温岚在服装上也配合歌曲,足蹬四吋高跟鞋,以性感闪亮造型现身,配合千万造价灯光音响,温岚精湛的舞技及傲人的歌喉HIGH翻整个台北小巨蛋,台下观众看到温岚热力四射的表演大呼过瘾,温岚精采的演出替听奥艺术月原班人马演唱会揭开闪亮序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