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客串服务员 成都“打工”改卖玩具手偶(图)

2009年08月1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蕙参加特别活动,在宽窄巷子客串服务员,3分钟内卖掉熊猫手偶
周蕙参加特别活动,在宽窄巷子客串服务员,3分钟内卖掉熊猫手偶

  “你听说过《约定》这首歌吗?”“你相信我是周蕙吗?”“那你愿不愿意买这个熊猫手偶?”昨(11)日,曾以一首《约定》红遍歌坛的周蕙出现在宽窄巷子,向游客推销起了熊猫玩偶。任众人眼神诧异,周蕙神色自若。不到3分钟就成功地把一只99元的熊猫手偶卖给了一个小女孩。“吔!我的任务完成了!”原来,淡出歌坛4年的周蕙不是到成都来打工,而是挑战本报联合城市之音、成都全接触主办的《明星到我家》的特别任务!

  挑战1

  10分钟内卖掉一个玩具

  客串店员 3分钟完成任务

  淡出歌坛4年,复出后周蕙对任何形式的宣传都来者不拒。

  听说要到熊猫屋推销产品,她还专门穿了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希望看起来更像普通的店员。走进熊猫屋,周蕙立刻忘了自己的任务,被商店里精美的各种熊猫饰品吸引。幸好主持人提醒,这才重新进入角色的任务:必须在10分钟内卖掉一个玩具。

  说干就干,周蕙将一个熊猫发箍戴在头上扮可爱,然后理清思路,“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歌迷,那他肯定会买!”不过环顾店里,周蕙却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小女孩身上。“小妹妹,你喜欢哪一个啊?”周蕙走过去很热情地询问。小女有些茫然地指了指远处的一个熊猫手偶。“那我带你过去慢慢挑哦!”一边说着话,周蕙一边牵着女孩走到了她喜欢的玩偶前。“你要买一个吗?”“不知道!”小女孩奶声奶气地回答道。这时,周蕙坏坏地问起了小女孩的妈妈,“可以买一个吗?”“当然可以!”原来,周蕙早就注意到女孩的妈妈认出了她,而且一脸惊喜。

  当主持人宣布她只花3分钟就卖出了玩具,周蕙兴奋得蹦了起来,大叫“我的任务完成了!”

  挑战2

  1分钟内找出自己的歌迷

  单刀直入 原来粉丝有很多

  不过,是不是随便问一个人,都能听说过周蕙,而且唱出她的那首《约定》呢?周蕙昨日的第二个挑战就是要在1分钟内找出喜欢她的歌迷。

  在宽巷子的一个茶庄前,漂亮的售茶小姐正在冲泡绿茶请游客品尝。周蕙悄悄凑了过去,售茶小姐一边专注地演示着泡茶程序一边将一杯茶递给她,“可以品尝一下嘛,我们正在搞促销,买5赠1!”

  难道真的没被认出?周蕙才不信邪。她单刀直入开始发问,“你听说过《约定》这首歌吗?”“听说过啊!”“你知道是谁唱的吗?”“周蕙!”此时,售茶小姐已有些激动。“那你相信我是周蕙吗?”“当然相信!其实我早就认出你来了,只是不想很冒昧打招呼!”听对方如此回答,周蕙高兴得眉目含笑,“我就说嘛,我不会那么衰的!”兴奋之余,她干脆拉着几个售茶小姐,一起当街唱起了《约定》。

  任务完成顺利,周蕙在此后参观成都原真生活体验馆时一身轻松,学川西百姓品盖碗茶、坐在老旧的梳妆台前顾影自怜。(记者吴晓铃 实习生央金 徐小雅 摄影向宇)

  对话周蕙>>>

  消失四年原是遭遇合约欺骗

  4年之后重返歌坛,周蕙破天荒将自己的照片放在了封面上,而非以前的卡通自画像。她笑称,“我藏了这么久,也该浮出水面了,因为我想让大家看到全新的我。”

  谈“合约门”

  免费为公司录了3张唱片

  从曾经红极一时到后来的突然消失,周蕙并非是主动隐退,她在昨日透露,当年的经纪人季忠平和她签了5年8张片约,但却私自将后3张的合约卖给BMG,拿走约500万人民币的签约金后消失,该结的版税却并不结给她。从此,她必须得履行对唱片公司录专辑的义务,却一分钱拿不到。“人在很忧郁的情况下,并不知道自己生病,还好我走过来了。这次录音,我很兴奋,好像回到第1张的期待。”

  谈新专辑

  感谢“粉丝”成龙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周蕙此次复出,还得到成龙大哥的鼎力相助。10年前,成龙在洗澡时偶然听到周蕙的歌,从此成了她的“粉丝”,前后买了60张专辑送给亲朋好友。这次周蕙复出,他专门与周蕙合唱了一首《一个人的电影》,而这首歌的MV也由成龙大哥的成家班一手包办,以电影规格拍摄。周蕙感叹,她和成龙大哥拍摄MV相当紧张,“大哥人很好,很感谢他这样帮助我!”

  谈新恋情

  男友当初不知周蕙是歌手

  事业经历坎坷,周蕙却在空当期迎来全新爱情。现在的男朋友是美籍华人,“我跟他相识在朋友的婚礼上”。不过,“一开始他并不知道我是谁,这样的相处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压力。我是个慢热的人,他有些木讷,我们在MSN上花了蛮长时间互相了解。”周蕙新专辑上市当天,男朋友就跑到音像店买了两张,周蕙“招供”说,“一张他送给了妈妈,一张自己留在车上听,他用行动表示支持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