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音乐源自灵魂 用情感而非音符打动听者

2009年08月1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的嗓音高亢嘹亮,如山间的清泉,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加上扎实的唱功、细腻的情感,她们的音乐轻而易举地便可以打动听者的心灵。对于这样的评价,阿佳组合却笑着说,其实自己还有更秘密的武器呢!那就是用心灵而非音符来演唱歌曲。

  其实音乐也是有生命的,不注入任何感情,只是简单地按照五线谱来演唱,那样的歌儿就像一个营养不良的青年,再有魅力也会显得萎靡。注入感情,用心用灵魂来唱就大不相同了。阿佳组合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的歌曲中充满了很多真实的情感,加上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经历,成长的历程,亲人、朋友们的关怀,以及对家乡的热爱,所以演唱的时候 歌儿才会更有生命力和感然力,才会真正地打动别人。

  在唱片业日趋商业化的今天,却依旧保存着最原始的单纯,把音乐视为生命,阿佳组合实在是不可多得。这样就难怪她们的《遇见你》《呼唤》《爱飞翔》等歌曲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很多专业的乐评人都称赞阿佳组合是难得用心来作音乐的人。而我们也相信,阿佳组合这样一个用心灵来诠释音乐的组合,定然会为2009年的歌坛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