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空降福建 青山碧水轻吟《但愿人长久》

2009年08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行走于木桥之上
吕薇行走于木桥之上

吕薇迎风轻舞双臂
吕薇迎风轻舞双臂

  近日,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吕薇一身蓝紫相间的裙装出现在福建省某著名度假胜地,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长歌行》2009年中秋特别节目的录制。

  青山碧水,亭台楼榭,与有着水般灵气的吕薇相映成画。镜头里吕薇轻舞玉臂,发丝飞扬,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迷人的气息,而经过她巧妙演绎的经典歌曲《但愿人长久》则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这一次录制的节目将于2009年农历中秋之际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而吕薇也是马不停蹄连夜飞抵福建参加这次特别节目录制的。录制完《中华长歌行》之后,吕薇将折回杭州,参加浙江电视台国庆大型晚会的预先录制。

  对此,吕薇笑着说:“今年是我们国家的大庆之年,同时也是我们海军建军60周年。作为海军军旅歌手,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的祖国歌唱,为我们的乡亲父老歌唱,所以累一点值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