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乐队大行其道 蔡依林受邀与罗志祥组队

2009年08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晚,亚洲天王级歌手刘德华、任贤齐与许志安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同台献唱,三人在台上合作互动好不热闹,尤其是最后的合唱环节,三位天王的默契合作令现场气氛几度爆棚,引得媒体纷纷猜测会不会出现另一支天王级别的乐队组合。如今,大牌明星组乐队已成为圈内的潮流风向标,香港老牌组合“草蜢”频频复出、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更是火遍大江南北,而如日方中的天王天后们也纷纷流露“组队愿望”,渴望一圆自己的乐队梦想。

  前不久,亚洲小天王罗志祥助阵欢唱60年大型演唱会时,就在媒体面前向好友蔡依林、大小S抛出组队“聘书”,诚邀蔡依林进入乐队当鼓手,小S弹吉他,大S演奏钢琴,自己做主唱;而上周六晚,当小天后蔡依林同样以嘉宾身份助威欢唱60年大型演唱会时,不仅当众公布了自己的乐队梦想,更大胆接招,亲口应允了罗志祥的组队邀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