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鸟飞鱼拍青春电影 向大张伟好好讨教搞笑功力

2009年08月12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鸟飞鱼与大张伟
青鸟飞鱼与大张伟

  “宠物系男孩团体”青鸟飞鱼自从出道以来,就凭借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给华语乐坛吹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如今他们又将要在影坛上刮起一阵青春旋风了!日前青鸟飞鱼与同门师兄花儿大张伟一起,在北京出席了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的新闻发布会,这部反映现代大学生的青春励志电影,正好将他们的阳光朝气充分散发了出来。当天整个发布会弥漫着浓浓的校园气氛,也勾起了七零与虎虎对校园的想念,令他们不由感叹道:“真的还蛮想再到学校去‘回炉’的。”

  据悉,在这部聚焦大学毕业生众生相的电影中,每个角色不仅性格鲜明各异,而且际遇也是无奇不有。七零在其中扮演一个感情非常保守的男生。而虎虎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就羡煞旁人地说:“在我这个角色上发生的故事,就比较集中体现爱情观。”但他马上话锋一转:“但是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有心脏病,她老跟我表白,但我不答应她,因为万一答应了,她心脏病犯了,就剩我一个人了。”当大家都对他的角色感兴趣的时候,他就立即卖起了官子:“大家还是等到年底这部戏出来的时候去看吧!”

  应主办方要求,当天在场的每一位演员都得穿上学士服、戴上学士帽出席这次发布会。青鸟飞鱼一看见主办方准备的学士服就觉得非常新奇,他们还搞笑地说:“哇,看来我们要穿上哈利·波特的长袍了。”穿上学士服之后,他们显得更加兴奋,不停拿着学士帽摆出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Pose,后来拉上了大张伟做组合的“第三者”插足在两人中间,还幽默地尊称大张伟为“张教授”。三人拍照的时候也是极尽搞笑之能事,虎虎和七零故意做出畏惧和尊敬的表情,而大张伟则配合地摆出循循善诱的笑容。发布会上他们三个人也是时不时就引起台上台下的一片哄笑,而且每当大张伟开始侃侃而谈,七零和虎虎就在一旁乐不可支,笑个不停。一向自称为“偶像谐星”的七零和虎虎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是一对活宝,没想到在大张伟面前却完全甘拜下风:“他实在是太逗了,反应又快,在这方面我们真的还应该向师兄好好学习。”

  据悉,以歌唱组合出道的青鸟飞鱼,首张EP《一匹》第一版发行没多久反映热烈,唱片公司追加一系列好料的“宠爱再生版”也即将要发行,可以说是正值全力打拼歌坛之际又以新人姿态涉足影坛。工作人员跟他们开玩笑道:“基本上现在新人的时间都很空闲,但现在你们的档期却是让我们很伤脑筋咧,又要唱歌又要拍戏,都加大我们很多工作量啦!”对拍戏也有着浓厚兴趣的两人这样紧凑的工作安排也坦言开心并满足着,有过表演科班功底的七零就说:“很谢谢公司一直能够给我们不同的机会来发挥自己的特长。因为我们除了唱歌之外,演戏也很强哦。”其实,青鸟飞鱼的“触电”经验相当丰富,不仅客串过同门师兄师姐胡彦斌、周笔畅的MV,还参演过影视作品《仙剑奇侠传3》、《舞动青春》等等。当被人问起问起拍戏的经验时,虎虎就老神在在地大谈起了拍MV和拍戏的差别:“其实拍MV就是导演给一个故事你去演就行了,比较自然随意。但是拍戏就不一样了,走位啊,眼神啊,都是要非常精准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