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名师高徒》一鸣惊人 领台湾超偶大复活

2009年08月12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表演
林俊杰表演

林俊杰与台湾超偶对
林俊杰与台湾超偶对

林俊杰在台上表演
林俊杰在台上表演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第四场亚洲杯准时登陆荧屏,由亚洲小天王林俊杰率领的超级偶像对在上周,被名师对以一首《阿里山的姑娘》反超。让台湾超级偶像对不惜下重贴要扳回一城,而这次的复活赛,可谓波澜壮阔,各显神通。

  由于上周台湾超级偶像对的失利,让许多人为超偶队打抱不平,因为名师队人数比超偶队的人多,所以来了个复活赛,而这次台湾超级偶像对使出全身解数,表现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林俊杰为了超偶对也是同样不遗余力,舞台上大跳迈克杰.杰克逊太空步,玩乐器大展才艺,而与张芸京合唱的《一千年以后》更是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经过“殊死”较量之后,台湾超级偶像对终于获得胜利,圆满的完成了亚洲杯的第四场。而对于在复活赛中,台湾超级偶像对的表现,林俊杰表示出乎意料,只能用四个字表示“一鸣惊人”。据悉,林俊杰正在紧张的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希望他的歌迷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