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in准备新一轮亚洲巡演 本月日本抢先启动

2009年08月12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准备新一轮亚洲巡演的韩星Rain在前日开通了此次亚洲巡演的官方网站。

  该网站将刊登Rain的近况和最近拍摄的照片,并且将以最快的速度公布有关Rain亚洲巡演的最新消息。Rain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这次的巡演离Rain上次的亚洲巡演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Rain对这次新一轮巡演有着很大的热情,除了舞台设置等方面做了100%的准备外,连巡演官方网站的制作也倾注了很多心血。

  Rain将在8月29日和30日在日本埼玉县举行“2009 LEGENE OF RAINISM”演唱会,为此他现在每天都在进行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