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又琪街头狂奔 魏晨《一呼百应》遇最小粉丝

2009年08月12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安又琪、艾梦萌带着为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打造的红歌专辑《红星闪闪》空降革命老区武汉黄陂,并在当地举办了一场《一呼百应》特别演唱会。和往常一样,他们三人都必须在开唱前上街做宣传,召集观众为自己捧场。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安又琪和艾梦萌不顾形象在大街上一路狂奔,敬业精神可嘉。

  由于本期《一呼百应》还有另一个特殊任务——寻找老红军唐厚美,当日魏晨一行3人兵分两路,结束学校的宣传后,安又琪和艾梦萌选择在黄陂区的商场、超市、工厂等地继续宣传,魏晨单独前往汉口完成特别任务。由于只有100分钟的宣传时间,魏晨、艾梦萌、安又琪一路都是在奔跑,艾梦萌还忙里偷闲地表示以前就听说参加《一呼百应》这个节目挺艰辛的,但自己亲身体会后才发现真的太不容易了,希望努力能换来成功。安又琪则表示虽然有点累,但幸好平时自己运动比较多还能适应。

  与此同时,在魏晨寻找老红军过程中,经过了武汉最繁华的江汉路步行街,魏晨也不忘趁机沿途做宣传,还遇到了多个热心人士协助他一起散发宣传单。魏晨在步行街宣传时,一名推着婴儿车的男子也凑上前来询问晚上演唱会情况,并表示全家人都很喜欢他,一定会去现场支持他。他的话音刚落,车内女婴也因看到面前的魏晨而露出了笑脸,并指着他手里的宣传单手舞足蹈,孩子父亲连忙表示:“看,连我一岁的女儿都这么喜欢你,也算是你的一个粉丝了吧。”一席话不禁让现场所有群众开怀大笑。

  魏晨、安又琪、艾梦萌三位嘉宾们任劳任怨地卖力宣传能否打动热情洋溢的武汉市民?那个被誉为史上最小的可爱女粉丝又能否如约出现在晚上的见面会呢?敬请期待本周日(8月16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呼百应》“红星闪闪”特别见面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