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汉文拍摄MV名模现身 拍亲热戏不惧梁太黑脸

2009年08月1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8月12日香港讯]今午十二时四十五分,梁汉文到屯门拍摄新歌MV,找来名模Kama担演MV女主角。

  Kama首次拍MV,她表示,之前在《美女厨房》与梁汉文有一面之缘,今次与对方合作,将会有部份亲热镜头,而她亦会穿上好像睡衣的裙子,梁汉文会坐在座上拥著她。问她可会担心令梁汉文太太不喜欢,Kama说:应该不会,他们都是工作需要。

  Kama表示,完成新片《扑克王》拍摄工作后,会考虑趁空档时间往旅行,对于工作竞敌周秀娜工作很多,她说:恭喜她吧﹗

  梁汉文表示 MV中会加插爆破场面,问他可有看过KAMA的写真集,他说未有看过。

对于在拍摄亲热镜头之前,会否事先知会太太,他说:不用,这是工作,大家都明白,而且拍摄会点到即止,他与太太一起十多年,以前太太也拍过MV,而且她首次拍更是与他的好朋友谢霆锋拍摄。

  有报道指许志安计划年底结婚,现任女友更已怀有身孕,梁汉文说:昨晚才她一起吃饭,没看到她大肚,不觉得她有怀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