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达人助阵王力宏北京演唱会 带虚拟乐队登台

2009年08月1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王力宏北京演唱会筹划精密
王力宏北京演唱会筹划精密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22日,王力宏“Music Man”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在“英国达人”比赛中一鸣惊人的女子弦乐四重奏组合Escala将担任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此外,王力宏还将通过幻影效果,带着他的虚拟乐队登台。

  王力宏的同门师弟、内地摇滚乐队AOK将作为北京演唱会的暖场嘉宾登台。通过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去年第二季比赛一举成名的美女组合Escala则将担任王力宏北京个唱的嘉宾。

Escala由四位技艺纯熟、年轻貌美的才女组成,她们都有专业音乐学院学历背景,在去年第二季的“英国达人”选秀大赛中, Escala凭借出色的现场表演脱颖而出,在决赛阶段惜败给14岁的街舞小子乔治·威廉·桑普森。此后,Escala迅速签入知名娱乐集团,今年5月,推出首张专辑《Escala》,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就获得了亚军。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这支来自英国的古典跨界美女乐团将成为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演奏新专辑里的两首曲目《Palladio》和《Live And Let Die》。

  除了Escala,王力宏还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支虚拟乐队。他们名为“改变自己”,三位成员分别名为小王、小力、小宏。从学生时代就玩乐队的王力宏为了一圆小时候的梦想,在2007年产生了这个创意,打造了和自己长相一样,但性格迥异的三个虚拟人物:吉他手是梳着朋克头、戴大墨镜,看起来有点坏坏的“小王”;鼓手“小力”手臂有刺青、讲话大大咧咧;贝司手“小宏”害羞内向,总是戴着压得低低的帽子,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