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5日成都忆邓丽君 经典音乐会成都盛大开演

2009年08月1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为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四周年,由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授权协办、星艺联博睿文化机构主办的——《“十亿个掌声”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全国巡演成都站将于2009年9月5日在锦城艺术宫盛大开演,重庆女孩秋铃将演唱脍炙人口的邓丽君金曲。

此次活动得到了邓丽君家属、朋友的大力支持,以及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惟一官方授权。与此同时,明年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台北县正在筹建纪念园区,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也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

  据悉,“词坛泰斗”庄奴先生届时将亲临现场。歌坛有句老话:“没有庄奴,就没有邓丽君。”邓丽君的经典歌曲80%都出自庄奴手笔,《小城故事》《甜蜜蜜》《又见炊烟》等都是庄奴代表作。庄奴说:“经典金曲音乐会是为了永远的邓丽君,邓丽君在我心中是永远的一颗星,因此我必须要来的。”同时,台湾著名演员林光宇也将到场,为此次音乐会担任现场主持。对于重庆女孩秋铃,庄奴也很有信心。“我非常期待看到大家享受这场音乐会的画面,邓丽君是无法超越的奇迹,作为邓丽君的师妹,秋铃是一个优秀的歌手,她承袭了很多邓丽君的优秀品格,她的歌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