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2009上半年十张最值得推荐的嘻哈唱片

2009年08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badbrain

  3. 《Blackout 2》by Method Man, Redman


  发现一个新现象没有?

  间隔越久越不容易被人遗忘。Mos Def、Eminem,这里是Method Man与Redman。《Blackout》出版于1999年,距今已有十年之久。可是显然乐迷还是买账的,因为纵观如今的嘻哈乐坛,像Method Man与Redman这样具有鲜明技巧特点的MC依然少之又少,歌曲“I’m Dope”大吐同样的观点。扪心自问,两人正是顶尖拍档。

  Pete Rock、Buckwild、Erick Sermon等纽约传统制作人掌舵,仍旧乐于使用旧的采样制作方法忠于东岸饶舌传统。Pete Rock手中的“A-Yo”成为“黄金时代”乐迷的最爱。与Wu-Tang Clan的战友Raekwon和Ghostface Killah的单曲“Four Minutes to Lock Down”成为当时的大热门。你可以找出不少在前半年出版推出唱片的老艺人或者再版的老唱片,但是像Method Man与Redman这样的经典声音简直像“活化石”一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