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2009上半年十张最值得推荐的嘻哈唱片

2009年08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badbrain

  4. 《Born Like This》by Doom


  听Doom的laidback总是很舒服,从十年前的《Operation: Doomsday》开始,他就是被无数Underground hip-hop乐迷最青睐的MC之一。他善变(化身为King Geedorah和Viktor Vaughn)、有是hip-hop乐坛积极分子(曾与Madlib组Madvillian、与Danger Mouse组Danger Doom),甚至被视为时尚的象征(Nike出过一款MF Doom版Nike Dunk以及相应的玩具)。总之,他总是有事可干的。

  《Born Like This》于英国地下厂牌Lex出版,这次没有了Metal Face或者Metal Fingerz(即MF)的前缀,据说是因为去年的“假面假唱”事件导致他对铁面具产生恐惧,便直接以Doom名义发表。专辑忠于他一贯的风格,阴暗的氛围加小电影的采样,随着低沉的节奏,听他讨论金钱、hip-hop。“Still Dope”中的客座女MC Empress Stahhr Tha Femcee A.K.A. staHHR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