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游到武汉 张悬自曝有喜欢的人希望进一步发展

2009年08月1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台湾歌手张悬“城市唱游”活动,昨晚20点顺利落地武汉。扣除延期的广州活动,张悬昨晚的演出算是全国第一场。昨日下午,为唱游预热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悬除再次解释新专辑《城市》,并首次就友人陈升、吴青峰对她的评价做出回应。

张悬并主动爆料:“最近认识一个不错的男生,希望结束这轮宣传后可以进一步发展。”表情颇甜蜜。

  本报记者熊子昂

  陈升:德才兼备的小女生

  张悬

  有吗?他喝多了吧!

  从《宝贝》到《城市》,接连三张唱片,让张悬的创作功力受到肯定,前辈级音乐人陈升就曾称赞她是“德才兼备的小女生”。昨日接受采访时,当记者说起陈升对她的赞美,她反而是一脸错愕,“有吗?他喝多了吧!可能红酒多灌了几杯。”并谦虚表示自己还需多加油。谈到与陈升间的交往,她笑说陈升常叫她喝酒,“可是近段时间我都在忙着专辑宣传,他好几次打来,我都委婉拒绝。所以这次回去肯定要厚着脸皮找他出来赔罪。”

  在张悬眼中,陈升是个犀利的顽童,“他的幽默感并不是冷幽默,而是他对生活有着很犀利的反思。”历经好几次与陈升酒后吐真言,张悬发现陈升不单是个做音乐的人,“做音乐谁都会,可是像陈升活生生在唱歌的人太难得,从他身上我最大的收获,就是音乐与心灵的结合。”

  青峰:无与伦比的美丽

  张悬

  老提青峰,好像在消费人家!

  张悬与“闺蜜”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间的故事,也常被媒体报道。两人曾通过传短信创作了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歌名是青峰眼中的张悬,歌词也写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可见两人感情之深,吴青峰也在多个场合谈到对张悬的欣赏。

  昨日,张悬对吴青峰不想多做评价,她先是感慨说:“对我来说,青峰就是知己。”随后又笑称:“我在大陆接受采访老提到青峰、亚东的名字,我都会觉得不太好意思,好像是在消费人家。”说到这里,张悬低下头,用手拨弄头发,轻声说:“哎!我会努力的!”

  至于,私下和吴青峰等朋友的休闲活动,张悬忍不住大笑,“我们私下没有讨论哲学啊人生啊,就是坐在路边聊天。常常跟青峰打麻将。”张悬透露,吴青峰牌品“一级棒”,“青峰常常妙语连珠,非常活跃气氛,弄得大家都不知道自己胡了。”不过这样贴心又解闷的密友,张悬却从未考虑要发展成恋人,她说:“我不要害他啦!我身材这么不好,总不能因为我心地善良就让他跟我在一起吧。”

  不过张悬并不像其他艺人一样避谈感情,她笑称武汉媒体很像邻居,为了让记者们好交稿,她主动爆料说:“最近认识一个还不错的男生,希望结束这轮宣传后,可以有进一步发展。”但问到是不是圈中人,在台湾还是在大陆?她又避而不答,推说:“我觉得娱乐圈中人都是在表达一些情情爱爱的东西,如果不谈恋爱会很变态。”

  花絮

  如果我是蔡依林

  昨日采访时,张悬与媒体互动很热络,但能说会道的双子座才女也有词穷时。张悬透露与吴青峰去KTV会点蔡依林的歌,有记者问:“如果你是蔡依林,你会做什么你现在没法办到的事?”张悬迟疑片刻说:“假设性的问题我不太会回答。”

  本以为张悬避答提问,不料采访最后她主动说:“刚才那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了!如果我可以像蔡依林那么红,我一定会办连续性大型演唱会。”还特别强调“要连续三年”,她计划把场地选择在台湾的大溪谷。而办大型演唱会的构想,是因参加不少大陆音乐节让她五味杂陈。她说:“所谓的音乐节气质,不是把歌手都聚集在一起。而是真正音乐文化的传递,才能具有影响力。”

  小“种”歌手

  昨日当化好妆的张悬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不少女记者都议论说张悬本人比照片更漂亮,称她是“漂亮的文艺女青年”。张悬虽很谦虚地认为自己不文艺,但问她做过最文艺的事,她说:“可能是在家里的阳台种菜吧。”

  张悬透露,自己对种植很有兴趣,因不能养鸡、鸭,所以只好在家里的阳台种空心菜。她还笑着说:“当你要去吃它的时候,它还是活着的。这种感觉很好。”随即有记者开玩笑:“难怪你被称为小‘种’歌手。”

  走红,就是我身边任何一个人,在报纸上三个月看不到我的新闻,会不用担心我丢了工作。”

  张悬认为走红是一种境界,而不是消耗曝光率,只有作品才是真正在说话。所以张悬称“我坚决不会推销包装好的音乐,我觉得那样的推销没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