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主题曲敲定 羽泉《you and me》夺魁

2009年08月1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
羽泉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将于本月20号在京举行“华谊兄弟明星汇”。此前欲通过票选形式征定的主题曲已于近日尘埃落定,综合网友票选结果及多方考量,羽泉组合的《YOU AND ME》从数首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夺魁。

  明星汇主题曲的竞争一直暗潮汹涌,候选艺人们都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BOBO组合发挥青春偶像特质,朝气火热的《希望》唱出了众多华谊人的心声;王宝强、张国则继续一贯的亲民路线,用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鼓励人们《做有异议的事》;陆毅凭借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强劲势头,唱出了《为你骄傲》的谊人激情;而人多势众的《我们有爱》则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

  面对这些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羽泉的《YOU AND ME》最终夺魁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这首由羽泉自己创作的新歌,既饱含了失落后的期许,又深蕴着平淡中的明媚。可以说,二人是以最为质朴的姿态,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华谊人相互陪伴的情谊,彼此感恩的心情,十分契合本次明星汇的主旨,深得民心,网上选票也一路飚升。兼之羽泉不容置疑的唱功,相信这首与奥运歌曲同名的主题曲定能在20号当天掀起明星汇的高潮时刻。对于此次胜出,羽泉低调的表示:“能为华谊而唱是我们的荣幸,权当是为公司送上贺礼吧。”而其他艺人也纷纷表示:“无论输赢,有心最重要。”

  据悉,除主题曲外,华谊群星还将压轴演唱《闪耀》,相信届时85将的星光定会耀翻全场,成就华谊史上又一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