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脚踏车办不插电演唱会 张亚东田原亲助阵

2009年08月1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昨天(8月12日)下午,三人清新摇滚乐团未来脚踏车乐队在北京举行了首场不插电演唱会。作为4月24日发布专辑《给未来脚踏车》之后乐队的首次专场演出,又恰逢乐队成立六周年的生日,唱片公司老板张亚东特别到场为爱徒打气并与之合奏,田原则送上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现场未来脚踏车将所有曲目重新编排。他们演唱了新专辑里的《秋幻想》《走》等歌曲,以及为李宇春创作的《KULALA》。由于乐队声称是“汇报演出”,邀请了许多圈内好友前来一起“批阅”演出成绩,张亚东除祝贺外,更弹起吉他,与未来脚踏车合奏《自由舞蹈》。

作为同公司的艺人、作家和独立音乐人,田原不仅友情出镜未来脚踏车的主打歌《走》的MV,这次还亲手制作素食蛋糕为未来脚踏车庆生,让现场变得格外热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