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青鸟飞鱼 - 王对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4月底才从台湾省正式出道的青鸟飞鱼,凭借积极向上的青春形象,继担任台湾知名潮流服饰厂商年度形象推广大使及台湾华义国际数字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在线电玩游戏“阿飘Online”代言后,他们再获知名品牌肯德基的青睐,倾情演绎2009三人篮球赛的全新赛事主题曲《王对王》。出道仅三个月时间,就有许多厂商找上门,青鸟飞鱼不仅堪称史上最受厂商宠爱的新生团体,更是唱片公司少见的以新人之势就能给公司赚钱的艺人!

  据悉,由青鸟飞鱼演唱的该项赛事主题曲《王对王》,充满了动感的节奏和具有感染力的歌词,也将音乐与运动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一定会大大提升赛事的战斗力!谈起跟肯德基的渊源,青鸟飞鱼两位成员虎虎和七零也都坦言实在是太有“亲切感”了:“有时候我们赶通告忙起来,首选一定都是吃肯德基,还真的是常常与肯德基为伍呢。”

  而可塑性超强的青鸟飞鱼在玩转过可爱风、搞怪风之后,这次走起“运动风”来也是有模有样!号称“宠物系男孩”的两个人一穿上篮球服,立刻连气质都变得不一样,有型的七零就显得更加Man,就连“秀气”的虎虎也被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还真是“虎虎生威”。两个人对自己的新形象也很是得意:“篮球可不只是耍帅那么简单哦!因为篮球总是给人激情和梦想的感觉,所以一穿上球服,整个人的感觉都会变得不一样的!”七零和虎虎也因此变得雀跃不已,不停拿着篮球炫技,还自封为《王对王》歌词里的“扣杀之王”与“灌篮之王”来频频过招!原来他们也都是“篮球狂人”:“应该很少有男生不爱篮球的吧?我们当然也不例外,上学的时候,我们都还是篮球好手。所以每次看到别人在球场上大汗淋淋,自己也都会手痒,搞不好这次我们两个也会偷偷报名参加‘三人篮球赛’哦。”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