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洋2009年新作《烟火》 唤起青春成长记忆

2009年08月13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伊洋近日将推出2009年全新音乐专辑中的首播主打歌《烟火》,目前这首歌的音乐以及MV都已制作完成,即将开始在全国各地打榜。伊洋《烟火》以怀念青春为主题,表达了伊洋对青春的感悟,同时希望唤起每一个对青春有所感悟的人的青春成长记忆。伊洋的铁杆粉丝和新粉丝们纷纷表示对新歌的期待和支持。

  伊洋这首《烟火》的词曲作者是曾为快男魏晨创作《少年游》等作品的涂逸,而曾为张信哲、周迅、赵薇、张娜拉等大牌明星制作音乐的知名制作人闻震以及曾签约成龙公司的演员及音乐人刘子豪两位担任《烟火》这首歌的音乐制作人。

在摇滚乐界拥有超多粉丝的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担任《烟火》MV的导演。《烟火》MV外景地取景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地,旧式建筑为背景突显非同一般的怀旧感。MV女主角由伊洋多年好友、原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谭歆柔出演。

  整个音乐制作到MV的拍摄,伊洋都提出很多自己的想法。对于这首歌,伊洋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已经十一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伊洋备受歌迷的期待,经过十一年的沉淀之后,伊洋的音乐将呈现全新的面貌。不过,伊洋也透露新的音乐还是会延续自己以往的风格,只是在声音、创作和心态方面更加成熟,只是想为歌迷唱好听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