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蔡健雅 - 若你碰到他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蔡健雅Tanya最新作品《若你碰到他》,台湾新锐导演郑有杰电影作品《阳阳》中文主题曲 。

  蔡健雅待发的最新专辑的点题之作,近期的话题电影《阳阳》的中文主题曲,两者的结合仿 佛旨在说明蔡健雅这张涵盖实在众多。从上一张光芒四射、帮助她二度荣登台湾金曲歌后的 《Goodbye & Hello》到现在,近两年的时间里面,Tanya一直处在旅行的状态下,奔波于各地 的宣传活动、新加坡旅游局代言、卡地亚的慈善之旅,心情和创作都在这个过程中沉淀生长 。于是新专辑从形象到音乐,仿佛都在旅途中——人生路上,我们谁又不是在旅行呢?

  点题作品《若你碰到他》以简单的吉他衬底,配以温暖的弦乐,Tanya娓娓道来一个关于相 遇、相守和分离的故事。与《阳阳》电影的故事梗概若即若离,仿佛人生路上偶然同行的一 对平行线。导演郑有杰在电影中大量采用晃动的镜头和前后景的虚实关系,创造出一种仿佛 是对稍纵即逝的记忆的不经意记录。这些都与《若你碰到他》的意境丝丝入扣。难怪蔡健雅 和郑有杰在遇到对方作品时都产生了莫大的兴趣。郑有杰更执导《若你碰到他》的MV,将电 影《阳阳》延伸成一个新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