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娅媛金发造型惊艳亮相 为世博会首唱方言RAP

2009年08月1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高娅媛
高娅媛

录音中
录音中

  昨日,上腾娱乐艺人高娅媛、CHANNEL V主持晓峰以及前黑棒组合成员尚斯扬等多位上海籍艺人现身某录音棚,为《申江服务导报》世博推荐歌曲《99次恋爱,爱上阿拉上海》进行录音。值得一提的是高娅媛一改以往一头黑发的乖乖牌造型,以一头香槟色金发示人。而这一改变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都称高娅媛看上去更加符合歌曲的感觉。

  接受《申报网》等多家媒体专访时高娅媛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尝试的一天,首先我是20多年来第一次去染了一个淡色系的头发,不过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再有就是我第一尝试用上海话演唱RAP,非常新鲜有趣。作为一个上海人对于歌词中所描述的场景也都十分亲切,所以当初接到这个案子的时候十分开心,也希望借这首歌和《申报》这样的宣传平台把上海更加多的宣传出去。就像歌词里唱的‘如果你还没来,快别再等待’!”

  据悉,《99次恋爱,爱上阿拉上海》作为《申江服务导报》的年度大作将做成宣传单曲碟,届时将随着周刊一起附送给读者。而也将剪辑一版MV,在各大电视台以及视频网站播出。相信此举将非常好的配合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海内外人士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