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筝出席原创中国音乐盛典 称享受原创很幸福

2009年08月1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缪杰和王筝
缪杰和王筝

王筝接受采访
王筝接受采访

  由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打造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近日在京隆重启动,方文山、高晓松、大张伟、水木年华、王筝、曹方、许慧欣、刘力扬、科尔沁夫等音乐人联袂出席活动。

  王筝身穿Celine09春夏季黑色小礼服出场,近来大热的黑色系礼服衬托得王筝的皮肤更加白皙,Celine简约的线条低调地诠释着专属于王筝轻松的小优雅。

  王筝也被主持人问到最近的“曾轶可”现象,她真切的说:“享受原创音乐真的很幸福,但是要坚持创作好的歌曲真的很辛苦,这需要大家的鼓励,曾轶可很幸运遇到高晓松老师,希望大家多多鼓励小朋友,让她好好做音乐。

  当主持人介绍王筝创作过的畅销歌曲有《我们都是好孩子》、《飞鸟》等时,坐在台下的方文山马上带头给予掌声,这更让全场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