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靖博农大校园歌友会 领教女歌迷鹰爪功

2009年08月1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徐靖博代言“全民欢唱每一榜”活动,走进农业大学。演唱过程中赠送专辑《分手那天》,徐靖博的手却被热情歌迷意外抓伤,感慨这就是所谓的“爱之深,痛之切”吧!

  有如夏天的天气一样,《全民欢唱第一榜》还在火热的进行中。徐靖博作为活动代言人再次来到农业大学和广大学生朋友们见面。不知是因为天气,还是因为熟悉,这场歌友见面会异常火热。徐靖博在唱《分手那天》时,场内毫无意外的照例响起了大合唱,一直持续到演出结束,热度不减。

  演出中,徐靖博将《分手那天》专辑和名信片赠给同学们,为了避免专辑飞到台下打伤人,他走到台下和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农业大学女生热情活泼,一排女孩子修长的手同时伸向徐靖博。当他将专辑赠上的同时发现:修长的手指上还有着修长的指甲,并且在还未来得及全身而退的时候,热情而锋利的指甲已经在手背上留下了数条鲜艳的印迹。

  事后徐靖博笑言:农业大学女生的鹰爪功果然名不虚传,这次演出不仅印象深刻,伤口也如此深刻啊。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