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落跑好男儿”现身《小娘惹》 戴阳天成人气王

2009年08月13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戴阳天
戴阳天

戴阳天
戴阳天

  在《小娘惹》中,一些上海观众发现了2007年曾在沪“落跑”的“好男儿”戴阳天的身影,引得当年的铁杆“袋鼠”(戴阳天的粉丝称号)群情激动。自该剧开播以来,百度上的“戴阳天吧”发帖数量猛增,令他的人气丝毫不逊色于当初参加“加油,好男儿”。透过经纪人,记者联系到了正在新加坡拍摄新剧的戴阳天。电话那头已成为新加坡人气新星的戴阳天对记者表示:“这两年的努力,终于让我能承受‘袋鼠’们的爱了!”

  当初参赛“加油!好男儿”,杀入“20强”后选择退赛引发的那场风波,今时今日在戴阳天看来,的确是自己太任性。

“我应该感谢东方卫视的宽容,最后没有追究我的法律责任。回头看,其实的确是我不对在先。当时的我真的很不成熟,有些一意孤行。说真的,对节目组的伤害应该是很大的。毕竟筹备那样大的一个比赛是很不容易的!”至于当初退赛的原因,他笑着说,可能与自己的人生经历有关,一下子那么多“袋鼠”对他的关爱,让他忽然有些茫然。“那个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凭什么’。说实话,当时我唱歌很烂,不会跳舞,表演很幼稚,我不知道自己凭什么能心安理得地享受这样的厚爱。感知中,我好像一个说谎的孩子,很快要被人揭穿一样,又害怕又担心,但是又会抱着小小的侥幸。总之,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情绪一直折磨着我,让我无法继续。”

  尽管退赛了,但比赛过程中对表演产生的兴趣让戴阳天开始参加走进了演艺训练班的大门。机缘巧合下,新传媒在内地物色新人时,选中了这个“落跑好男儿”。“当时还是有些懵懵懂懂的,但对表演的兴趣还是让我走出第一部。也许是合作得比较愉快吧,新传媒之后正式向我提出了签约。就这样,我现在跑到了新加坡工作,参加了《小娘惹》和《兵乓圆》等剧的拍摄。”因为《小娘惹》,戴阳天一炮而红成为新加坡荧屏新人的“人气王”。对此,他谦虚地表示:“这个只是针对我这样的新人群体而已,和那些前辈是没法比的。当然,对我来说的确是产生了很多的动力。这么说吧,和以前相比,我更清楚这份职业需要我面对什么,也在慢慢学习如何应对那些原本我无法接受或者难以面对的压力等各种问题。”虽然很享受如今的工作状态,但戴阳天表示,危机感无处不在,让他至今仍无法确定,自己是否会将表演作为一辈子的事业去拼搏。

  当被追问是否已加入新加坡国籍,戴阳天斩钉截铁地说道:“永远都不会!我很肯定这会是我永久的选择。尽管新加坡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国度,工作环境也非常人性化,但我只会申请长期居住权,不会选择放弃我的中国国籍。再说,公司已经在帮我接洽中国内地的影视公司,我回国拍戏工作的机会也许很快就会到来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