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内二度上海开个唱 陈奕迅不满“抢钱说”

2009年08月1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陈奕迅Eason’smovingonstage国内巡演刚于7月25日落幕,昨日,他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为新一轮中国巡演“90分的快活”做前期宣传。一年举办两场演唱会,有媒体质疑陈奕迅是不是冲着钱而来。这一问题引起陈奕迅的不悦,表示只是服从经纪公司的安排而已。

  作为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陈奕迅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一批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在国内拥有大量歌迷。陈奕迅坦言歌迷的热情是最大的鼓舞,使他一直不能忘怀,所以对于再次来到内地开唱信心十足。

当被问及为何此次中国巡演命名为“90分的快活”时,陈奕迅表示,除了演唱会将唱足90分钟外,另一方面是歌迷一直为自己打90分,寓意为永远有上升空间。

  那么此次中国巡演相较之前的全球巡演有什么不同之处呢?陈奕迅表示,这次巡演将以故事性、音乐性为主干,加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增加即时点唱的环节。届时,他将会与众同乐,好似陈奕迅和歌迷一起唱卡拉OK一样,“上次的感觉比较华丽,这次我将回归朴素,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演唱上”。

  这次“90分的快活”演唱会将在上海、南京等地举行20场,然而,距离他上次国内巡演结束还不到半年时间。现场有记者质疑,这么频繁地举办演唱会,是不是有圈钱嫌疑。之前一直夸张大笑的陈奕迅当场面露不悦,反问记者:“一年来两次,你是不是嫌我来太多?(演唱会)有机会就做咯,这次巡演只是公司的安排而已,我只是抱着有邀请我就来的心态。”(晨报首席记者 曾玉 实习生 孟韵竹 吴磊 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