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广州从头到尾自己唱 演出时间为巡演之最

2009年08月14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许巍
许巍

  许巍“今天”广州演唱会将于8月2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之前的北京演唱会上邀请朴树、上海演唱会上邀请李健做嘉宾,这次广州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却一直蒙上神秘面纱。昨日,主办单位表示,考虑到许巍从来没有在广州开唱,为了使歌迷可以有更多时间接触到许巍的音乐,主办单位决定这次广州演唱会不请嘉宾,由许巍从头到尾演绎自己的作品,为此这次许巍的曲目要比之前北京与上海的都要多,满足广州歌迷的需要。

  演唱曲目达30首

  据悉,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曲目从最早的《两天》到新推出的《爱如少年》,新旧作品会编排得比较平衡,由于没有嘉宾的关系,这次许巍的演出时间比北京与上海要长,据悉演唱曲目会达到30首左右,满足歌迷的需要。

同时这次广州站将有更多老歌现场演绎,《时光》、《星空》等歌迷熟知的歌曲加入进来,争取演出全程都是万人大合唱。歌曲顺序也将做出进一步调整,整体演出效果将比之前北京以及上海的更加流畅。

  广州将打破雕塑唱法

  由于许巍在演唱会上很少互动,只是一首接一首地唱歌,他这种唱法被喻为“雕塑唱法”,对此许巍就表示,这次广州演唱会自己会打破这种雕塑唱法,投入与观众的互动之中,“这次是和乐队合作,我想在交流上会好一些。如果让我跟着伴奏,或者弹着吉他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交流。我本身就不是一个会表现的人。”

  与陈绮贞相互欣赏

  这次许巍的广州演唱会与陈绮贞的演唱会只是相隔一天,他表示很高兴可以与陈绮贞同时为广州歌迷表演,在2005年的演唱会许巍还曾邀请过陈绮贞做嘉宾,谈到那次合作,许巍直言陈绮贞是一个豪爽的人,“我们算是互相欣赏对方的音乐吧。那次演唱会本想请她男朋友来弹吉他,结果他没空,她来了。彩排的时候听她弹琴,我一下子就愣了,弹得非常非常棒。她这个人特别有意思,看外表斯斯文文的,结果庆功宴,问她喝什么,她直接问:‘有没有二锅头?’呵呵,很豪爽,也很让人意外。”

  他表示,如果时间允许,自己一定会去捧陈绮贞的场。(煜坤)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