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迷力挺韩智俊 《因为音乐》空降红歌榜

2009年08月1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韩智俊的《因为音乐》在红歌榜中,第一周打榜就获得了进入前20名的好成绩,并且还在稳步的上升当中,同时也获得了多家电台DJ的肯定和好评。这对一个新人来说是相当难得的,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韩智俊过人的音乐才华。

  《因为音乐》的创作构思主要表达了韩智俊对音乐不懈追求、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理想坚持的一种表达。歌曲曲风清新、欢快也表现出年轻人的活力和热情。韩智俊也希望能通过音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理解和坚持,让更多的人因为音乐而爱上音乐。

  韩智俊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与歌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红歌榜打榜中有一部分需要网友参与投票,仅在投票的第一天就有1000多名网友投给了韩智俊的《因为音乐》,这也证明了《因为音乐》已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

  据记者了解,不光是歌迷朋友们喜欢这首歌,另一个能使《因为音乐》这首歌稳步上升的重要因素,是多家电台DJ也给《因为音乐》投出了自己手中的一票,而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韩智俊继续做出更好的音乐,唱出更动听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