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做老大 好多年 李晓杰新专辑劲风袭来(图)

2009年08月1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晓杰
李晓杰

  近日,暌违已久,历时三年未发专辑的李晓杰,终于携其最新专辑《老大》卷土重来,主打单曲《去年今日》、《朋友的酒》,短短一日试听点击量达到上千次。

  06年他以《两只小蜜蜂》《好姑娘》而一炮走红,之后他又因东北大汉的独特嗓音,摆脱网络歌手之称,在圈内得名“音乐大款”,开辟乐坛新道路。《好姑娘》不但被定为婚宴必放曲目,在07年彩铃亦创广东地区下载率的NO.1 。《好姑娘》投向市场后取得巨大的反响,在百度TOP500打榜歌曲排名第40强;在江苏地区铃声下载三天就达到三万次下载率,创造了铃声歌曲下载的奇迹;在国内北方地区更是广为流行。

  某位资深音乐人表示:“内地乐坛需要新声音,06年对于李晓杰的期待很高,因为他未出道前是现在所谓的‘现场歌手’,目前很多线上歌手称呼他为老师。按他自己的话,那是以前的辉煌,现在什么都要重新开始。这两首单曲我听了,很开心、很激动!也只有他能唱出那个味道!09年我们乐坛即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纪元。”

  历经三年制作的新专辑,其中的艰辛必定百转千回,收录了《去年今日》、《朋友的酒》、《老大》、《受过伤的人》等10几首精品好歌,答谢歌迷的喜爱和支持。对于新单曲李晓杰在其官网日志中提到:“心里想说的话很多!听着成品,突然觉得这几年的风风雨雨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